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别人说 中午不睡 下午崩溃
而我  中午一睡  晚上崩溃

单曲循环 萧敬腾唱的 以后别做朋友 让我失眠了……

连续上十天的寒假课
过了两天 还有八天 感觉时间过得有些漫长

其实我想说的是:::::

会不会真的有一天 我到回学校教书???我想不到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让我回去`

我知道过年会很多少人问我  怎么不去学校教书?

小学 老师都会问 你们长到后要当什么啊?
说法不一  有当医生 当老师 艺术家 天文家  警察·······

那时的我 最不想就是当老师 我也不知道为什 虽然很光荣  就是我不想······

那时的我 的想法是 希望有个职业 是可以边工作又可以旅游的那种  我想到处逛 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而不是一直呆在原来的地方朝九晚五的工作

直到初中 真正接触到美术 那时的想法是 当个设计师也是不错的
不管去到哪 都可以把关于那里的一切画下来

到了大学报考专业的那一天 设计和教育 到底报哪个好??一个是喜欢的职业 一个是稳定的职业  纠结了一晚 最终还是选择了稳定的,一直都觉得自己选设计没有好的idea 没有好的天赋  还是放弃了 败给现实 选择稳定的

十年前的自己怎么也想不到会做这个决定吧

实习去了学校  果真不适合我  不开心 看不到前景  感觉被束缚了一样 
每天早早起床 去学校路上 都会说 嗯!加油!又是美好的一天! (其实知道今天又是怎样的一天) 晚上回来很累 很想躺床上睡觉 所以早早洗头洗澡睡觉  睡前又跟自己说 加油!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就这样的坚持了三个月

跟学校的老师没有共同的语言
跟她们观念不同  一个是学艺术的 她们是学文化的  她们讨论的问题都会学习上 学术上的问题 而我插不上话 默默地在画彩铅  讨论到学生课堂纪律  我就会插一两句·····
没有共同的语言······

还有些老师也很有功利性······
永远都记得那次在群上吵架的事·····
不过现在记忆有些模糊了···· 就因吃饭这小事和10几块钱的餐补  就在吵架  呵呵呵

很简单 大家每天做的事都一样  为什么我们不能被公平对待   而不是10几块的事
看人不能看表面  也不能从他人口中确定他人怎样 、
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 (一师姐说的)、
认真你就输了、
实践到了这三句话的真理

结束3个月 不适合我工作  像解脱了一样
不舍得是爱我的学生和我爱的学生。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