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中午做了鱼香茄子饭 于是乎手有鱼香 用沐浴露洗手 还是有咸鱼的味……
下午上课 画荷花 ……
学生[可爱]:老师你手上有香味
我笑着[笑cry]:那是咸鱼的味道(我的手给她闻)
学生[偷笑]:我不信!那是花的味道!好像是我外公荷花池里的荷花香味!
另一个同学[偷笑]:不对,好像是百合的味道 
[笑cry][笑cry] 我说:是咸鱼的味道 没骗你们[笑cry] 
同学[失望]:老师你骗人 明明是花的味,哼!
([笑cry][笑cry][笑cry]不能好好上课了)  我[太阳]: 好,我们继续上课!
讲完 让她们练习…(出去洗手[傻眼][傻眼]……)
抓了几次同学的手来画  同学说[偷笑]:老师,你抓的我手都有香味了[失望]
我[笑cry][笑cry]:我闻闻 
她:我不要我不要! 后面她给我闻 确实有点味道[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整节课都笑死我了[笑cry][笑cry][笑cry]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