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槛  不是我过不去

而且我不想走过去


这才刚开始,就麻痹自己来不去想本不该不属于我的事 

体验过这样的分分秒秒 才知道为什么W会沉迷于分秒的事 这一切看似成长学习 但确不是我想要的 一切都被动着


如果喜欢 那都是会主动去做某一事

可能18年 看我比较嫌

所以19年 让我沉沦在让人挣扎的泥潭中

感觉自己越来越像W 


我也想认真 让自己优秀一点 

可是这都不是我喜欢的事 不是的 


一边接受 一边反抗

来来回回

最终还是需要面对生活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