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记 8月

每一年的8月份 都记忆犹新
从2011暑假美术补课?
2012还是暑假补课…
2013暑假上班 瘦了好多 头发长了好多  漂亮了好多 有更多的气质…
2014 大一第一个暑假 又回去那里上班 比以前累 又多了一些委屈  少一些快乐 但还是熬了过来了
2015 大二的第二个暑假 去大亚湾兼职 说好是教小朋友画画 其实是变相帮她招生 又累又远工资又低 爸妈都叫我不要去了 可我还是坚持着…结束了………

这一年可以说没有暑假吧……
7月的结束 很开心8月的到来
先是放假了一个星期 然后是回去上班暑假第二期 感觉自己上手了很多  能把控好时间,尽量都在早五分钟下课。上完六天休假一天。期待小猪的演唱会越来越靠近,越来越兴奋。然后就是“记20~23号”
又是开始的上班,八月底最后一个星期 好快啊~ 一个月又结束了。
记得上一年8月底的某一天 和朋友在公车聊天 聊到心底去了,好无奈的感觉 那时好想哭 忍住了 然后大三开学了 9月 这个月是人生中最低迷的一个月  (纠结的想着某个问题) 每天晚上睡觉前大脑一片空白  第二天醒来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想做什么  每天都是这样  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没意思。到了10初  因为小猪 我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不要想着无畏的问题  过好每一天 做好每一天的事就行了。
现在想想 已经毕业了 再也没有开学了 T_T
如果说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去插本 那时已经没有多大的意愿了 大概也就知道自己是考不上的  也不知道为啥自己要去试一试
有个同学说说 没考上觉得我很可惜 很可惜。
我觉得我 现在就过的挺好的  起码过着 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我想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突然想到 欢乐颂 里有句台词 “你出生的环境就决定了你宿命”(大概这个意思) 我觉得挺对的
我说过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有经验 有能力 有经济 希望开属于自己的画室。
两年 两年。有自己的事业 然后有自己副业   如果可以我还想去学设计  完成我心中小小地愿望

9月…
他们开学了
我也要努力奋斗了!除了教画画,课余时间 多学多画!
只为这两年的目标
目标就是有自己画室!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向着小猪努力!
向着小猪学习!
·
·
·
·
·
·
·
Everything....and more..♥♥
♣♣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