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记 2016.8.20-8.23
8.20 那天是我这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天,这一天终于见到我男神小猪。那天上午上完班后,就去坐高铁到深圳。3点到深圳 然后去朋友那里做坐了一下,晚上7点去深圳体育馆 撩了一妹纸 和她一起,志同道合,还说下次也要一起去看小猪的演唱会。
我曾经想 我要第一场看到演唱会就是小猪的,因为很喜欢他,一直影响着我。
那晚 一开始见到他 止不住兴奋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还好他很嗨 我一下就嗨起来了 哈哈。作为一名迷粉 感觉声音都要喊哑 哈哈 真的很开心,中间是慢歌,有些歌我们全场的人一起合唱 比如 爱转角 我不会唱歌 等等~~后面又是舞蹈 又一次嗨了起来 看到他满头大汗 小心疼的~直到结束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啊~
出来 就跟那妹纸一起搭地铁一起回去了。
去到朋友的宿舍住了一个晚上。我们说22号一起去欢乐谷玩 哈哈
21号早上搭高铁回去淡水上班
中午回到宿舍洗了个头 就去上班了。
下午下班后 又搭车去深圳 朋友那里 哈哈 坐了一晚的车啊~~~~
22号 早上去朋友工作的地方吃早茶 她顺便办离职手续 那个地方还挺高级的。吃了一块甜的猪脚后 吃什么都是甜的…………
完后就去欢乐谷玩过山东啦,第一次坐最后一排 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了 手臂还被撞了一下……
第二次 还是坐最后一排 转了一圈 到最高点 下来 又转了一圈  过程有那么两次是睁开眼睛的  短短十几秒  下来 我第一感觉就是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哈哈哈 这两次叫不出声音来 哈哈…
第三次 坐第一排  好刺激啊 睁开眼睛次数比较多  转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 好几圈在那  整个过程都在尖叫 感觉就我叫的最大声 哈哈哈 超刺激的!
玩到晚上8点才回去………
23号 早上早早起床  去赶地铁 一路看着指示牌 赶高铁 还要取票 到深圳北几乎都是慢跑的  就差3分钟就赶不回去了 还要上班 真的被眷顾了  很难想象赶不回去的后果啊………
一切就刚刚好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