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现在失眠,来说说在这里的三个月与10班相处的情况吧
101班:
是一年级中学生比较小的班,他们只听班主任的。刚开始教他们音乐时,有时好有时坏,后来能控制他们了,上课很听话,我也很喜欢他们。可是到后面不受控制了,上课老爱开小差。快到学期末结束吧,也就这样了。
102班:
是一年级中卫生最差的一个班,桌子也很乱,一般的学生爱开小差,他们就是要给他们糖果才会听话,上课不说话的一个班,不爱他们,但有些同学我还是挺喜欢的。
103班:
一开始听同事说,这个班的纪律很差。可是我去上第一节课,他们的纪律还好,就是那有两三个同学走动,其他都很听话。
我很喜欢这个班,他们也很喜欢我。上我音乐课都很积极,上课很少同学讲话,总之一年级中最爱的一个班。
104班:
没啥印象,一直都这样,卫生一般,纪律较差……
105班:
一开始吧,觉得这个班不听话,不过后来呢 变好了很多,可能是后面对他们比较凶,也就不太敢说话了。
106班:
从来没有好过,宁愿不教他们,受气,几乎不听课的,不喜欢他们,有3个还是比较喜欢的
301班:
10个班中 最爱的一个班,上课不会讲话,纪律好,卫生好,积极配合, 学的快。能教到他们是幸福的。
302班:
一开始纪律一般,后来也配合我,上课也好了很多,一些同学喜欢我,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他们的。嘻嘻
303班:
疯子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班,重来没好过,只怕他们的班主任。可是他们很好玩。就是特爱讲话!
304班:
一开始还是挺好的,后来不喜欢他们了,非得对他们凶,才会静下来了,过两分钟又开始讲话了。无爱。


就这样先,等想到在接着写…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