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上106班的课,看到有3个同学不在课室,以为被叫去办公室没回来,后来同学说,“他们跑出去玩了,他们在四楼扔垃圾下来”。没多久方老师进来跟我说,他们出去玩,你不如找他们回来吗?万一他们出事了,就是你的事了。我当时就懵逼了,因为我真的没意识到这危险性。心里越想越气!真的好想教训他们!!再下课后,我过去看,他们班 班主任跟我说,他们翻墙出去,是有个同学翻墙出去后再翻回来跟她说的。我想最后一节我没课,想叫他们下我办公室好好教训他们的,班主任说 不用了 她打了打了骂也了骂了。我就没叫他们下去。可是心里就是很不舒服,毕竟是上着我的课,他们犯的错。真的,急死我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