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有一种遇见似乎是被安排一样。那女孩很喜欢我,刚好我是她的跟车老师,每天接送她上学,有一天,她跟我说“老师,以后我在你办公室等你一起放学。” 还有一个小女生,头发天生就是黄色偏红的(不是混血的),就是她的发色让我注意到了她。有次上课,看着窗外,幼儿园在练舞,其中她就在那里,我就拿出手机拍下了她。后来,我也是她的跟车老师,我就问了她的头发为什么是这个颜色,她就害羞笑了笑摇摇头。这好像是,你喜欢的,总会在你不经意间出现一样。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