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刚给102班上音乐课,分四组,派两个代表来唱歌,歌曲由自己选唱。唱的大声的组 有两朵红花,唱的小声就一朵。后面然后全班一起唱学过的歌。同学们都特积极,唱的好大声好大声,我看到都笑了。有两位同学 他们在对唱 看谁唱的大声,哈哈哈。我看他们的表现 来加分。他们看到我在黑板上加分时,唱的就更大声了,哈哈。有时可以利用 加分 减分的制度,来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哈哈。下课后,我给上去唱歌的同学糖果,个个都伸手向我拿。好恐怖,哈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