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那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在社会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所谓朋友就是互利互惠,越互越好。
也明白,很多也是靠这样的关系。
也就是这样,我见了校长,被安排教音乐,而我的主科是教美术,对音乐一窍不通啊~校长说,因为现在比较晚了,所以只能教音乐,要是开学来会比较多吧。
也没关系了,也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也是在学习中。
通过这事,我明白,还是自己亲力亲为找工作好,这样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即使找到了 到后面不喜欢,也怪不了别人。但是别人帮你找到了,你不喜欢,又不能直接拒绝,毕竟别人也是有心帮你找的,拒绝了别人不好,别人又会怎么想。然后,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又不是。所以呢,遇到这样只能先委屈自己。
刚吃饭,爸爸说 毕业出来以后工作什么事的,可能都要找你gw哥,他认识的人比较多也比较方便。一听到这样,一种抗拒心理来了,不要!以后我要去深圳自己找工作,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等实习结束了,又是新的开始~
加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