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差不多1点就睡着了。 1点45分时,爸爸叫我起来吃炒米粉,说很好吃的!还端进来放在桌子上,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吃的,是爸爸一直叫我起来吃,然后闻到好香就起来吃了……………重点来了…………


我半醒半睡状态起来 因为不想端着碗吃 就直接蹲着用筷子夹着吃了,嗯嗯!真的好吃,就拼命往嘴里塞,吃饭一半就不要了,搽了下嘴,可嘴巴里继续嚼着,然后又转进被窝了,还顺手关了灯,继续睡。
过阵子,爸爸又进来,开了灯。问我:你没吃米粉吗!
我说 : 吃了 。爸: 怎么还有那么多啊!
我 : 就吃了半碗。 爸: 你不要啦,锅里还有好多啊
我: 不要了。 爸: 那我装多一碗 留给你明天当早餐啊。
我: 嗯。
接着又睡着了………

我想说 整个过程我都是半睡半醒状态的………
现在想起来 就像做了一个梦,又或者梦游了…
哈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