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快乐噢~~

 第四次 没回家过中秋了。

第一次没回家 是在广州过 那时 我们都在广州集训  所以都没回家,那时 老师带我们到某条河边看月亮  聊画画  聊学习 聊未来 聊以后要干什么 选什么专业 等等~ 

第二次没回家 是在潮州过 那时是大一军训 就没回家了 学校还发月饼给我们   我还很天真的以为每年学校中秋会有发月饼的  只是我们要军训就给我们发月饼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了~

第三次没回家  是在广州过  是上一年大二 那时刚开学几天  不想回家 就跑去广州找朋友了

我以为这次我会回家过的,可惜 我没有, 因为有课 然后过3天就国庆  就可以回家了,所以就想国庆再回吧。。

我在想会不会有第五次 第六次呢? 我希望不会有。

好吧 就这样吧,

听说今晚有大月亮  记得要看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