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听到堂姐这样跟我说  原来大家都不想我们为难。谢谢你们了。其实我也知道,有些事,我也是假装不知道的,有些事我也不想知道那么多。

仔细想想,都是经济惹的祸吧。

如果我少读多两年书,家里就不用负担多两年了。

但我始终还是得试一试插本。最起码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吧。

有些东西以前执意坚持着,后来才知道原来坚持的背后没有什么依靠着它的。唯有的似乎只有自私罢了。所以,有些该放下的是要放下了。以后只能靠自己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