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很少用电脑写LOFTER,如果用手机的话写着写着就去聊天了。今天是暑假工的最后一天,本来是明天的。其实是上个星期就不想做了,是老板要我做到月底的,,,于是又煎熬多几天了。7月中旬时就想到月底不做了,太累了。然后就有一个学生要学素描,好,于是我就不得不留下来了。直到现在,,,,

一开始,是有个大三的广美的师姐 一起上班的,上了两天 要回校有事,请一个星期的假,后来她说不来了。。。。

上班的第三天,又有个面试的,原来是小学同学,现在是大一广美的。她做第二天时,就说不想做了。我跟她说,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来了。第三天早上搭公交时,她的手机被偷了,中午她妈妈搭电话给她另一部手机,跟她说 不要去那里上班,太远了,工资又低。。。最后她还是屈服她妈妈没来上班了,,就做三天。。。。

接着就是我一个人慢慢的煎熬过来了,期间有些怨气  、有不想做的事 尤其是打电话,我都觉得我打到烦了,她还是叫我打过去,我都快成为一个骚扰者了。。

每天早上去到那里第一要做的事是 打扫画室卫生,扫地擦桌,好记得有次,打扫她老公的办公室,他问我:你在家做不做家务的?我说:很少做。他又说:在这里让你做这些事 真很不好意思。当时我听到 心里一千个呵呵呵呵呵 而过  我就笑了下。。真不喜欢他们两夫妻

教素描跟她有意见不符的,我说的想法,她反驳我,没办法她是老板,我不得不听她的,好几次对自己这样说。心里又想 到底是你教还是我教,呵呵。。又想,她是老板,比较有经验 还是听她的。

我知道她在教儿童画比较有经验,比较会教 ,但 我还有师姐们 都觉得她的教学方式不适合小孩。我知道我不会教儿童画,因为我也没有教过。。

到我快要走的一个星期,来了位面试的,原来是11级的美教师姐。我很喜欢她,喜欢她的洒脱的性格,负责的态度,上课的认真。因为她,我知道,原来书法那么重要,我也开始从心底里喜欢书法。

最后,我得到的经验就是 为人师表,做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