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要说什么去了。。只知道要说好多好多

忘了,真的忘了,本来前几天 把上个星期的事都记下来的,,

前天还记得,现在就不记得了。。

让我好好想想。。。

哎,算了算了,不想了。


说说今天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今天把五张作业画完了,哈哈。好开心。接下来就画临创了,不知该如何下手咧~~所以缓缓先,等有把握时,想好该怎么下手时,自然就画了,嘻嘻~~


其实我最烦恼的是,油画啦!

老师最先批的就是我了。。因为他一开始拿我的来示范了下,,接着就让我来画画了,重点是他要我按他的方法思路来画,虽然他没有明说,但他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我好痛苦,因为他油画那么厉害,让我不会画油画的我怎么按他想法去画呢?所以我压力真的好大好大~~好怕被他批,然后他就对我失望,,,他可能觉得 我这个学生 油画不至于这么烂的,,而且悟性还是挺好的。。可是,我觉得我让他失望了,,,色彩差,又笨笨的。。。

其实,他本意就是让我们对油画色彩的理解,虽说是这样,但是理解起来真的好难,还要结合五官等等

所以明天的油画课,真的不想上,就算上,也不想见到老师。。。现在好怕他啊~~~〒_〒〒_〒 

我想也许这是好事,因为这样老师给我压力 我就会更好的去学好油画的!

嗯嗯!加油 Delia♡♥ ↖(^ω^)↗↖(^ω^)↗

晚安↖(^ω^)↗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