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把这件事记下来,希望以后不要犯类似这样的错误。

今天投票优秀团干 6个人中选2个,可以选自己。

我就选了自己和选宣传委员。当时我就纠结 选她好呢,还是选团支书好呢,心想 团支书有很多人选他,那我选宣传委员好了,而且她人很好!

公布投票结果,结果是 团支书和宣传委员。而她就多我一票,而那一票如果我不是选她,那么我们就同票了。还有心促委员 也是和我一样的票数。 那样的话,三个人同票,就从三个人中选一个。而我概率是比较高的,因为她们同一间宿舍的..

然后舍友 都说 “你怎么那么笨,我们都支持你,你不支持同一个地方的,哎~你都和她比,干嘛还这样,,笨死了,” 我就说  她人挺好的,我就投她了,没想那么多,我也觉得自己好笨,呵呵~~

觉得对这些投票,除了成绩好外,还要靠朋友之间的关系的,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哈哈~~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的,就是错过一个好机会,,,

以后 类似这样的事,要想清楚 过程和结果,,


评论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