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哈~祝自己大生日快乐哈~21岁咯,嘻嘻,好快啊,一下就奔二了。

我们那边 所谓大生日就是 11岁 21岁 31岁 等,后面数学是1的岁数 那年的生日就是大生日,嘻嘻~~

还记得11岁的生日时,大堂姐买了一件衣服给我,我好开心,我好喜欢,至今都记得是什么样的。晚上的时候,妈妈从小店的冰箱里拿回蛋糕,告诉我 今天是我生日。那时的我都不知道生日是什么概念。只知道有蛋糕吃 就好开心。哈哈~~

以前生日都是爸妈煮几个蛋的,不会收到礼物,能收到礼物,是我很开心的。

想想觉得爸妈好不容易,把我养大 供我读书,而我现在还没能力孝敬父母,,,

有时候想快点毕业然后奋斗,有时又自私的想 不想毕业,就这样安乐着 当一位好学生。

在我30岁前 我有好多事想要做,但我又不怕,我怕我忙忙碌碌 时间一下就过去10年,我想要的是 不要太忙碌 偶尔旅下游,好好放松自己 好好去感受时光记忆,沉淀自己的心情。

第一次收到同学的礼物是在初三那年,虽说礼物很普通,但我觉得她真的很有心,很感动,那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自从高二起 就开始在乎自己的生日。那时是17岁将要过18岁了。 于是在那几个月前,手机里下了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来纪念下最后几个月的十七岁。

然后18岁那天生日,刚好是周末,自己买了个蛋糕回去庆祝,还请了四个小学同学。呵呵。

晚上一点多 哥哥回来 看到有蛋糕便问:“怎么会有蛋糕?今天是你生日吗?” 我说“是啊,你不知道吗?” 然后他说“今天也是✘✘✘(小学同学)的生日耶,你跟他同一天啊?” 后来我就知道我和他同一天生日,他比我大一岁。

到了十九岁那年,也就高三这复习的时候,下午放学 我向班主任请假:老师,我想请假出去买笔记本和笔,晚修课前回赶回来,可以吗?  班主任很爽快的答应了。

实际上我是去买蛋糕 请舍友们吃,给她们一个惊喜。舍友们都不知道我出去了。回来时,已经开始要上晚修课了。我一路都好赶,幸好宿舍搬到二楼。回到宿舍把蛋糕放在学习桌上,就跑去课室了。班主任坐在讲台上 看着同学们学习。

同桌问我“你去哪里,没回宿舍,搞得那么神秘?” 我就是不肯说 今天是我生日。后来还是被她猜到了。

回到宿舍,同桌告诉舍友们听,今天我生日,还有蛋糕吃。有三位比较晚回来舍友,看到蛋糕后,马上跑去小店买礼物,可是楼下门关了。

后来和她们 一起点蜡烛 许愿 切蛋糕 吃蛋糕 ,也是第一次那么多人庆祝的。

二十岁那年,是上一年 大一这个时候,是四个大学舍友给我庆祝,一起吃蛋糕 玩游戏。很简单。也很开心~~

二十一岁的今天,是这一年 大二的时候,依旧是舍友,不过多了一个,嘻嘻~~也许是现在吧,也就没什么感想了。嘻嘻~~

说了那么多,以后就不想那么在乎生日了,说什么庆祝的。其实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只想能在这天,看场电影或者吃顿好吃的,不奢求收到什么礼物,嘻嘻~

二十一了:

希望我能开心每一天 心想事成~

爸妈身体棒棒的~

哥哥能娶个好老婆~

朋友们 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帅 也要开开心心 幸福每一天~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Form: Delia


评论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