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下午坐高铁回家时,列车后半段只有我一个人,Only one。
当时觉得,好爽,想做哪就做哪,爽歪歪~哈哈~~~一个人真好~真的好安静.~可是没什么安全感,,,
一上车,就是把座椅后面的桌子,弄下来,放小包,可是怎么弄都弄不下来,好怕搞坏它们的东西。于是 百度,它说,旁边有的按钮,逆时针转90°就可以了。可是我,没看到按钮。想想,还是算了,等有工作人员过来 再说吧。没多久 一位戴着眼镜工作人员过来了,我就叫住他,问他,“请问,这个桌子要怎么弄下来啊?” 他就大力的掰下来了,,,,,,原来是这样,,,,,
过了十多分钟,又一位工作人员,叫我 把学生证 和车票给他检查。。。
这是觉得安静了,乘务姐姐应该不会过来这边问 要不要什么什么东西的吧。好吧,结果,有一位乘务姐姐,过来问我 要不要果汁 这是现做的,。我微笑着说不要,谢谢。我们相视而笑~~嘻嘻~~
这时真的安静了,总觉得听到声音,是不是又有人走过来啊?
于是戴着耳机听歌 闭眼休息~不过还是感觉到有人经过的,,,
到了汕尾站时,不想休息了,趴在窗台,看着外面后退是事物。
突然,有列车 在我眼前极速经过。。。我惊呆了。。。。
我还是无聊的趴在窗台上 ,没过多久,来了三个工作人员,吓到我了,我看着他们,他们看着我 走过。。。他们长什么样子,不知道,根本没有回过神 注意。。。
好吧,我差不多到站了,才想起来,袋子里放有本书 是在车上看得~~~真的~~哎没看到~~就在家看了。。。
下车时 在后面下车,看到 似乎是工作人员他们在坐着休息。。。
好吧,真的觉得 自己包了辆高铁回家,呵呵~~~
希望下次不要遇到这样的事咯~~~
晚安~~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