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睡不着 ,说说今天的感受吧,
之前我左眼皮偶尔在跳,我心里想,我的作品会不会被上了。果真被选了。前天晚上练舞回来,右眼皮跳,心想 会不会失眠,果真如此。闭着眼睛 怎么也睡不着。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梦。梦见学者给了几道累是考公务员的题。我只记住了这道 “?= nic 1” 是英语与数学结合一起的题,他说 一般书法写的好的人,就知道怎么做。
有个很聪明的男孩,因为用脑过度 晕倒了。他没有什么朋友。一个朋友在他身边照顾他,然后突然醒了。也没怎样。他朋友说,以后要好好学习,远离电子设备。
又是那个学者。他叫一位阿姨画画,画什么都行。学者就指着她的画说,这代表 她的家人 这代表着她女儿 这代表着XX 学者通过她的画 能知道一些事。正等待着结果的时候。舍友一句7点半了,起床了。打破了我的梦。
晚上去听讲座,带着以前高中的一本本子。翻开看,都是摘抄的句子。都很喜欢。突然觉得它能给我力量。就像以前的我 给现在的我 正能量。 也许 以前我,希望将来的我有所能力吧。
这到这里。
晚安。
Delia♥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