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觉得我以前好胆怯  也不知道在怕些什么

在“魔鬼训练时” 每天早上都要有一个学员上去大声带读,最后一两天了,轮到坐在后面的我,我一直不想上去,李同桌一直叫我上去啊,你都没上去过,她说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上去了,你不上去,以后都没有机会。这可是很好的锻炼方式,可以锻炼你的胆量的。她说完,我就拿着书上去了。 

气聚丹田大声带读全部学员 深切感受到这就是班级的力量与责任感。 

很多时候 每次面对压力 都是一次很好的挑战机会, 可以选择不面对,但选择了面对挑战,就是一次成长机会,一次冲破心中的妨碍线。

以前没有经历,现在一次次给我经历。

经验的厚度 都需要历练来铺垫 

成长中 需努力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