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说2017年的最后一个晚上不写一篇文章那是不是 很可惜呢?
我知道如果说我今晚不写这篇文章的话那我明天晚上更不会写
2018年 更不会写关于2017年的那些事。
2017年中最深刻的就是在青岛那里
经历了16天的魔鬼作文训练
大家都问我你一个学美术的为什么会去写作文了我说我要陪我朋友去的呀其实大家都很明白老板虽然说让我去学习跟我去培训学习教资教态 学习我的逻辑思维但是事实上其实是陪我发小去学习的因为叫我跟她是最合得来

最记得 那一天下午 我的课讲的很不好,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一边拍桌子一边大声的骂,就差翻桌了,她前面骂了很多,映像最深的是,你明天再讲不好,接下来就不要讲了!! 下去! 那时 我一直想着,怎么办,我做不到,怎么跟陈老师交代,怎么回去面对陈老师,想着要不要打电话给他。
老师骂我并不是针对我怎么样,是我真的没讲好课。下课后,我等全部人走了,我跟X老师说,老师我不是学作文的,我是一个学画画﹉﹉(意思想表达,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严厉) 。她说: 很多老师 都不是学作文,他们也是第一次接触,你看 人家也可以,你只是气场太弱了,还有你不够自信!回去你要多熟练内容  (她意思是,我对每个人一样)。我明白意思了。

回去的晚上,我拼命做作业 背书到凌晨。
第二天下午,我声音已经沙哑了,可以还是硬着头皮上去了。
X老师说,我改进了很多。
她一步步教我走步姿态,邀请姿态
让下面的老师 抓住我的眼神,与她们有眼神的交流,我跨出去了,所以之后我都是敢看下面每一个老师的眼神的。
第三天下午,整个人开挂了。
背课程内容,比高考还认真,眼睛盯着一个点,背下所有内容,如果说,现在 我很难做到吧。
讲课时,更流利,更放开自我,更是敢与每个老师有眼神的交流。我依旧记得,她们眼神里的一个肯定。
一次一次的重来,会更有一层的突破
人就是这样逼出来。

没有跌倒,总以为 自己过的很好。
命运或许是给你一次教训,让你记得 有苦有乐。换个角度想,也许 是一个不错的经历 经验。

回来后,大家都对我说,感觉变了一个人似的。其实我没变,我只是讲话的态度不一样了,语气更稳定了,教态更专业了。

碰上教学改革,我也不懂,只能主动学习, 去沟通,毕竟手下还有几十个学生 等着我。所以我要更努力。

我也有过迷茫。
4月多,出现了迷茫期,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干什么?新圩能带给我什么? 我不想一直呆在新圩,说好  会调我走的? 会什么时候?到底能还要等多久,心里想着。什么想法都出来了,既然不调我走,那我自己走吧。

这个想法 一直围绕我好久。
我问过一个人,说 我好迷茫,想离职了。
那个人说了一句很扎心的话。她说: 我不知道你做什么职业的,但没有能力实力,去到哪都是迷茫,还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第二天我就和吴老师讲了这件事。
我后面也就没想那么多,我只想着怎么把工作做的更好,把画 把教学做的更好吧。
后面吴老师 又传授了我一些家长工作的技法。
很感谢她 笔芯。

5月,管理层与老师们开始了歧义,我们在议论对错
6月,事件开始 发生指责 恩怨,委屈,对错, 我都看在眼里。
7月,截图事件 导火线,让“能量” 爆发。我很难过,我身边的朋友都一个离我而去。所以我很讨厌 截图的那个人。
那个晚上,当我知道是这个人时,我整个人都是冷颤颤的。我无法想象 她居然是这么心机的人,“借棍赶人”
很多细节就不一一说了,就随着忘记吧。但截图我是不会忘的。如此伤害我朋友!

8月 来到新环境,我怕会尴尬。
其实我更多是想念她们。笔芯。
8月要不是LR  有个缓冲,我们有共同话题可聊,我想我会很憋屈。

9月新的篇章,开始走向正轨,一切好像从头开始了。很熟悉,很陌生,但我依旧保持最初状态!

10月,和吴老师悄悄去学习,感觉到,如果真往这走,我真的很需要这方面的学习与培养自己。

11月﹉(,四个单元的PPT做完了,平淡的过日子)

12月﹉(第三次家长体验课,来了12个家长,可惜这次没第二次上的好......但很感谢家长的认可!很感谢,笔芯♡
接着又是过着平淡的日子)

﹉﹉﹉﹉﹉分割线﹉﹉﹉﹉﹉

2018计划如下:

一、日常生活安排:

1.不住宿舍,有多300的补贴,不用伙食开销,可以多看看父母,感觉好久没好好的呆在他们身边了

2.年后 半健身卡(半年卡),下班后 去健身,7点半收拾回家。

3. 晚上到家收拾好后9点,开静音,画下画10点半收笔,准备休息。

4.画水墨与画水彩。

5.看有关绘画的书

6.计划 月安排!

二、教学工作安排:

1.备课,画画
2.上课,课前准备好,上课回到以前的最佳状态。上课拍拍学生课堂状态,拍作品。第一时间发给家长看
3. 反思上课时出现的问题。

三、家长工作安排:

1.第一时间发照片给家长,交流交流这次课的作品,反馈家长这次她孩子的情况。

2.一定要发朋友圈!很重要!只给家长看的! 说些 上课的趣事,上课的问题,孩子的想法,自己的想法,等等。 这是老师的存在感 与 老师对孩子的信任。潜在的营销。

3.朋友圈 多与家长聊天,可适当的调侃。

就这样先吧。

——————分割线——————

2018不做的事:

1. 不玩游戏,
2. 能不熬夜就不熬夜,熬夜都是玩手机,所以要自律,晚上11:30分 没什么事,就关手机睡觉吧。
3.****(待定)
4.****(待定)

暂时就这样 笔芯♡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