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W发给我的
起因是 我们都要准备画册的文字
而她,直接找她自己的备忘录 复制粘贴就可以了。而且都是当下时的情感 直接写出来,同时也记录着 美好。

我说 我不行,我写不出来。
她说  没做过的事情 都说自己不行
一语道破了我想逃避的心理
她说 从100个字 到200字 300字

于是她截图了她的备忘录给我看看
心想  想到的事 就立马做啊,别再推脱啊
于是就有了 这篇文章

可能以后每星期都有两篇这样的更新吧。

只是想到,在这浮躁的世间了,每个人拿着手机刷刷刷

可有想过自己内心最想要的?
可有想过 其实自己也需要一份宁静?
而这 宁静也只有自己能给了。
是这样吧?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