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cp]1.昨晚我梦见我要离职了。
醒来后,或许内心真的是这样想,要不然也不会梦见自己离职。。
说真,在这里工作,活出了表面的自己,带着面具对着GLC的人。
如果没有LR在,我会很压抑的。 ​​​[/cp]
[cp]2.W最对不起的是我和LR (还有G。)
什么都不跟我们说,隐瞒我们,还欺骗我们。 我真的多次相信她,而她真的三翻两次的隐瞒。。
000000000 ​​​[/cp]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