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lDelia

I am interested in designing and drawing .*^_^* *^_^* ♣

© ZidealDelia
Powered by LOFTER

每每只有晚上才有胡想。
那时W跟我说 :Q问我 为什么你会跟她们玩一起
我说:因为我们是同一个时间段进来的,刚好中午没地方去就跟她们一起了。
当时我听出来的感觉 像是在挑拨我们。
然而更深层次想,其实我就是一个职场小白,拎不清
其实Q的话外意思就是说,我应该和W她们一起呆着。跟她们讨论工事。因为跟她们一起会成长的更快。
刚出来工作始终是敌不过他们的法眼。

多多学习,我需要的事更多的历练。

评论
TOP